Wengo

欢迎找我约稿~

无题

直到现在,小包仍牢牢记得他们逃出孤儿院的那个晚上。

他记得那个长着雀斑的小男孩把他脏兮兮的脚踩在文生身上的那副不可一世的样子,记得他大声叫嚷的那声怪物,记得自己向那个男孩狠狠挥下的小刀,记得男孩后颈喷涌而出的血……

那是他第一次杀人。

那时文生被吓坏了,茫然地看着哥哥。小包却毫不犹豫地带着文生翻墙逃出了孤儿院,顺便捎上了那个刚刚会说话的小弟。

他们回到了曾经的家,尽管家里满是灰尘与老鼠。

“哥哥,为什么他们都要叫我怪物?”文生抽泣着,半张脸虽然被头发遮着但还是能依稀感受到残缺带来的狰狞和恐怖。

看着文生的脸,小包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心情很不好。

“你有毛病吗?怎么这么笨!谁叫你这么弱小?从小只会乖乖吃麦片然后等着妈妈的夸奖,顺便再看看我被绑在椅子上的丑态,这有什么用?”

文生眨巴着仅剩的一只左眼,颇为委屈地低下头。

小包看着他,不禁有些心软,但还是板着脸说道:“这个镇子的人不好,他们这么蠢,我会帮你收拾他们。我会给你建造一座专属于只我们两个的小镇,那里没人笑你的脸,而我,将会是小镇唯一的主人!”

小包的脸上还沾着那个男孩的点点血迹,眼里却带着无法言说的疯狂与快乐。

 “我听哥哥的。”文生小声嘟囔着,不再说话。

然后,他们就真的这么做了。 





一个小短篇,纪念曾经萌过的北极圈cp

评论(4)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